我院开展学生团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作者:时间:2021-04-13点击数:

为深度了解各班团支书从事团工作和团支部的具体情况,我院于20214月12日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我院部分团支部书记代表进行学期内的团工作总结。

团支书代表们通过PPT展示,分别从团支部概况、团日活动开展状况、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团支部成员的获奖荣誉、团支部创新工作等方面汇报工作具体情况提出了班级团支部建设未来规划,纷纷表示今后会从实际出发,加强制度建设,监督团支部成员的工作执行力,提升工作能力;同时在活动中注重增加同学之间的感情,为同学们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在活动结束后认真总结做到能反思能进步。在各团支书述职汇报结束后,学工办辅导员陈晨老师总结:希望各班团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进一步加强班团的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让班级团支部成为更加团结的集体

此次会议,不仅锻炼了团支书的口才和胆识,也为我院各班团支书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让他们互相学习工作经验、认识到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改进工作方法,让之后的团支部建设工作越来越顺利。

 

 

 

(会议开始时)

 

(各团支书述职中)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