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9-12-12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在闽台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严挺文副校长、校团委陈新福书记、学生处欧高副处长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陈克银书记、信息技术学院刘必健院长全体专职辅导员校团委校学生会代表兄弟院系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王盛老师主持。

大会初始,信息技术学院刘必健院长致开幕词,校团委陈新福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认可。学生处欧高政副处长发表祝贺,并对信息技术学院一年来的学生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严挺文副校长发表讲话,对团总支委员、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负责人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积极为广大学生服务,密切联系广大学生,坚持做到面向全体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工作的重要讲话,讲担当,做到讲规矩本领过硬解决问题过硬斗争过硬。

最后,共青团信息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总支委员代表吴福成同学以及信息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分会代表李金花同学在会议时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总支委员和第十七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陈克银书记向大会的圆满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团总支委员、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两委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服务学院中心工作;而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引领团学工作的本领和能力。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的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使我院的学生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信息技术学院刘必健院长致开幕词

 

校团委陈新福书记讲话

 

校学生处欧高政副处长讲话

 

严挺文副校长讲话

 

信息技术学院陈克银书记讲话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