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18-10-09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启动仪式在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必健、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郑晶晶、福建华众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监何杰斌、福州空中邮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轶华参加签约暨授牌仪式。
图片1
刘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福建华众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空中邮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的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跨境电商的发展形势良好,我校与企合共建跨境电商实践教学平台对我院培养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应用型人才意义重大,并表示双创学院将为推动校企合作给予积极的配合。
随后,在与会领导及企业代表的见证下,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代表与福建华众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福州空中邮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相互授创新创业基地牌匾。
据悉,为夯实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的工作开展,将引入福州空中邮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飘洋过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企业实践导师,指导学生系统学校跨境电商的实践和实战知识,为学生开展“双创”做好铺垫,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丰富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内涵。
 
 
 
918613767210401399
712086242036853448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