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迎新季|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8-09-13点击数:

  

2018年9月12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院部大礼堂举行。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陈克银书记、刘必健院长、吴荣珍副院长、党政办主任黄宏杰老师、教务办主任吴瑾老师、双创与招就办主任卢美容老师、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邓丽萍老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郑晶晶老师、辅导员林菲菲老师、林钊老师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学工办负责人洪流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912214051
 
首先,洪流老师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信息技术学院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老生代表范诗雅(电子商务1601班)同学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校两年间的收获与感悟,为全体新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最后向母校和老师送上了感恩与祝福。
QQ图片20180912212430
 
新生代表周凌涛(物联网应用技术1801班)同学回顾了自己中专时期在实验室拼搏的经历,并代表全体新生对未来3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自我要求,表示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随后,刘必健院长对信息技术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及实训条件等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并对新生们提出了4点要求,“明确目标;待人真诚;学会负责;坚持自律”,希望新生们积极融入大学生活,齐心协力,奋发向上,再创佳绩。
QQ图片20180912214301
 
最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陈克银书记强调:“大学不仅是知识的积累,更重要是良好行为的养成和综合能力的提升。”因此,陈克银书记向新生们指出,“要怀揣梦想,勇于担当;要勤于读书,以学修身;要握技强能,提高本领”,希望新生们把大学作为人生新的起点,相互关爱,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信息技术学院的了解,同时使新生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为新生们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