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论证会

作者:时间:2018-08-04点击数:

8月3日,2018年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论证会在首山校区经济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共邀请了六位校外专家,分别是:福州安博科技有限公司黄凯宏总经理、福州市沃辉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陈长辉总经理、福建元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陈伟林总经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研与实训中心主任胡昱主任、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江南老师、福州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兼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钟诚老师。学校范超峰副校长、教务处杨承亮处长、信息技术学院刘必健院长、各专业带头人和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刘必健主持。
首先,范超峰副校长致辞,感谢与会专家对信息技术专业建设给予长期关心、支持和指导。他指出:本次会议的宗旨是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沟通,充分了解市场人才需求信息,掌握各专业的发展动态,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对信息技术专业建设提出宝贵意见。范超峰副校长要求在会议结束后,根据专家的意见,认真研究,形成符合新时代的信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上,刘必健院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信息技术专业的建设概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各专业带头人或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情况。
最后,校内外专家针对信息技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改革、学生就业岗位群所应具有的知识、能力、素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审议并开展热烈的讨论,对信息技术专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