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有信仰 民族有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开展“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导航工作解读分享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1-10-02点击数:

风雨兼程一百年,锤镰熠熠赤旗翩。蓝图绘就千秋盛,良策铺开百业荣。2021年我们迎来了党的100周年,100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为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爱国爱党理想信念,正直2021级新生入学之际,我院学生党支部选派19名学生党员,分别走进新生班级开展新入学大学生入党导航工作解读分享,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党员分别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抗疫”期间共产党员积极抗疫的先进事迹和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大家要做一个积极向上的青年大学生,希望他们在大学期间找准自己的定位,并且鼓励学弟学妹多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关注国家时政信息,保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应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9位学生党员以自己的事迹经历也向学弟学妹分享了大学生入党所具备的素养与能力,并且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增强个人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