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 新目标 新征程 新希望|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20点击数:

2021年9月1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402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王盛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王盛同志宣读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回顾了孙丽美同志生平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王盛同志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扛起新时代的历史重任。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学年党建工作实际,王盛同志部署开展党员联系班级下宿舍活动,通过党员学生下宿舍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砥砺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此外,王盛同志对支部下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部署。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积极开展相应的党建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最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王盛同志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同心、左右合力,共同凝聚起抗疫强大力量,为全面夺取战“疫”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现场照片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