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9-17点击数:

  2021年上半年,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精神,认真学习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4本学习材料等,重点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92日上午,在前期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4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黄宏杰代表教工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交流收获体会,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自我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坛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大家表示,这既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也是一堂生动有效的党性教育课,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进步的目的。下一步,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化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史力行”落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