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发展对象进行集体谈话

作者:时间:2021-04-08点击数:

按照党员发展相关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发展对象政治站位,增强其党性修养,3月29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402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体谈话。院党总支书记陈克银、专职组织员左富玲和22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谈话。

会上,陈克银书记阐述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让发展对象分享自己的入党动机。同学们围绕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发生在身边的抗疫感人故事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阐述了自己入党的动机;同学们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充分表达了个人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为党奉献力量的满腔热情。

最后,陈克银书记就同学们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基础理论和最新理论知识,时刻听从组织安排,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