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时间:2021-04-06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总支委员和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克银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会上,卢美容和王盛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克银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提出的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职责,立足本职岗位,齐心协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