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敢担当 有作为”主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04-01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巡视整改要求,围绕“担当作为”主题举行研讨会。

首先,教工支部书记黄宏杰作《敢担当有作为》的主题开场,从四个方面分享了这个主题: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分享内容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与新作为。

随后,四位教工党员谢雪莲、陈曼曼、刘玮玮、高敏钦分别作了“担当作为”的主题发言,分析了各自作为一线教师的责任担当,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阐明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陈克银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担当作为不是喊口号,而是重在实践,要落在实际行动上。我院学生数量较多,师资较为紧缺,但大家都能克服困难,敢于担任繁重的教学任务,体现了作为新时代教师的担当作为。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