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1-12点击数:

 

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21年1月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402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盛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克银同志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王盛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并代表支委班子进行述职、进行对照检查,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与回顾,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做了汇报。接着班子成员带头,各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和帮助,整个组织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团结,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随后开展了民主测评,评选出了支部年度优秀党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陈克银书记做总结讲话,陈克银同志指出组织生活会每年开展一次,是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防止避重就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党支部党员针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联系实际、查摆严格,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体现了从严从实,增进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大意义。

 

 

 

 

(一)会议现场照片

 

(二)会议现场照片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