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26点击数:

2020年618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4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王盛同志主持本次主题活动主题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传达部署“安全生产月”相关要求。

王盛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两会”精神。这次特殊时期召开的不平凡两会,取得的一系列会议成果,凝聚起上下同心、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对我国的各项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全体同志观看了新闻视频“聚焦两会”,了解今年两会值得关注的7大看点:新冠疫情防控、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法典草案、民生保障、外部环境应对。通过学习思想理论知识,持续关注时事政治、国家大事,把个人的前程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不断增强自身的爱国情感,培养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王盛同志对安全月的总体要求、“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和“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内容进行解读和传达,树牢安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增强避险自护技能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会议现场图片一

  

 

会议现场图片二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