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

作者:时间:2020-06-17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我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克银、组织员左富玲老师和13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集体谈话会。

会上,陈克银书记首先祝贺13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党组织的新生力量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党员义务。要认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学习党章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党性觉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要求大家不能仅仅满足程序上的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思想上入党一辈子的事情,要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最后,书记希望全体新发展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进取,塑造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集体谈话会,新发展的党员又一次在思想上接受了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念,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