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作《疫情大考 淬炼中国之制》的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0-06-2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展现疫情期间体现出的中国精神,6月20日晚,我院党总支陈克银书记向返校的学生题为《疫情 淬炼中国之制 》的抗疫专题形势与政策讲座。

陈克银书记首先介绍了当前世界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一盘棋的动员机制、自我审视中淬炼制度等四个方面分析中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重要原因介绍了我党在这次抗疫中反应迅速,决策果断,充分展现了我党执政为民的理念和大国的责任担当;分享了“疫”路上一件件让人感动和铭记的“好人”“好事”,尤其强调了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最后,陈克银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每同学都是青年的一份子,希望大家传承和弘扬爱国、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历练扎实的本领,努力学习,淬炼自己,积极培育自己的家国情怀、提高人文素养,不断提升自身的感恩意识、全局意识、担当意识,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