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宏杰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19-11-20点击数:

为推动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2019年11月17日晚上,信息技术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黄宏杰在实验楼701教室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信息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从“《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展开,通过对《条例》的逐条解读,以及重点疑难解答,强调了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是我们所有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只有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做好了,把党员队伍质量把控好了,才能保证我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使党组织永葆青春活力,才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该《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认识到: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同时也了解到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对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课现场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