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时间:2019-12-20点击数:

我院组织教师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12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陈克银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观看了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陈克银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胸怀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力量的赤子情怀,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本职岗位做起,刻苦钻研、奋发进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坚守岗位,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卢永根同志对党和国家忠诚不渝,从教60多年来,始终将爱国奋斗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全过程,用一生至诚至真的执着行动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忠实履行了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我国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