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时间:2021-12-1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激发和培养大学生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的社会使命感与责任感。12月9日下午16:00,学校纪委书记陈坛春走进课堂、走上讲台,为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委员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势与政策课。

陈坛春书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分别从“全会概况”“全会内容”“重要意义”“青年学子学习践行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展开,深入分析了“十条坚持”的宝贵经验以及深刻涵义。强调我们要深刻牢记我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和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最后,他告诫广大青年学子要知行合一,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把牢政治方向,永远跟党走,把个人理想与党的事业、国家兴旺、民族未来结合起来,怀抱家国情怀,担当时代重任。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学好专业知识,主动适应形势要求,牢牢把握时代脉搏,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