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1-04-13点击数:

4月7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402召开全体教职工周例会,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知农爱农”学习研讨会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克银同志主持。

会上,陈克银作《延安精神》微党课,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闽江学院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同时,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会上还集体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共同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讨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坚持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学校事业发展的有效政策举措;会议还重点对学校教学改革行动计划(2021-2023年)和“三教”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地传达和学习,对相关工作安排做了重点强调和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推动落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后,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交流和“强农兴农、知农爱农”专题学习研讨。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学习了“知农爱农”学习研讨方案、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张洁、胡永生、左富玲三位老师分别围绕近期学习的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余昌彬、高展澍、沈文杰三位老师结合“知农爱农”主题,围绕“如何破解农企困境”进行了交流发言。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