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校长为党员干部作“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思想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29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在教学楼402会议室,陈玲校长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干部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的思想教育活动。陈校长结合党史,讲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史,谈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责任,敢于直面困难,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从学习党史中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做新时代优秀的教育工作引领者,推动学校向内涵式发展。

陈校长指出,担当是改革的需要,是发展的需要;担当是人民的希望;担当是历史的传承;要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不能安于现状,不盲目乐观,不能怠慢;要有忧患意识,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要敢于求知,学会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区域经济。

随后,围绕担当作为,结合本职工作,吉飞跃、沈文杰和左富玲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陈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补齐短板,要充分发挥岗位职责,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担当,尽职尽责,为“好学校”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