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暑期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家访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20点击数:

2020年暑期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家访活动

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的收官之年,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育人政策,提升我院资助对象认定精准度,提升资助育人效果,切实加强家校沟通。我院在对贫困生情况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后,决定家访小组将在暑假期间,实地走访我院3名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2020716-18日,由严挺文副校长、学生处陈晓波处长、信息技术学院陈克银书记、林钊辅导员组成的家校关怀万里行第一家访小组学院王盛老师、吉飞跃老师、陈丽珊老师组成的家校关怀万里行第二家访小组分别前往宁德霞浦、屏南及福州地区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了解学生的成长环境、在家表现、思想动态,家访小组向受访家庭宣讲国家资助政策,向家长真实客观地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受助情况,勉励受访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取早日成长成才,回报家庭社会家访小组代表学校给贫困生家庭送上慰问和祝福。
   “家校关怀万里行家访活动作为精准资助工作的有效载体,及时把资助政策送到学生家里,把党和学校的温暖送到学生和家长的心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也让教育更加有温度。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