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维稳工作会议暨第三季度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0-07-06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稳定责任任务,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7月2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维稳工作会议暨第三季度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陈克银书记,刘必健院长,吴荣珍副院长、全体专职辅导员及教务双创办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办汇报了第二季度安全维稳工作,特别是五月底的非毕业班的返校复学,以及六月中旬毕业生的返校离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和防疫宣传、安全维稳等工作情况。随后,对6月份“安全月生产月”期间所组织的活动及取得的成果也进行细致的汇报。

党总支陈克银书记对第二季度的安全维稳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第三季度的安全工作做出部署,要求辅导员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一要进一步提高维稳意识,增强底线思维;二要进一步细化实化维稳任务,突出重点,靠实责任;三是要认真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重点做好暑假期间的夏季防台风、防汛与防溺水、交通安全、防网赌网贷等教育工作。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