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职流量补贴的实施意见

作者: 时间:2020-03-1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疫情期间,我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需要参与线上学习、网络求职、网上面试等活动,耗费较多流量。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高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网络流量资费资助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209号)文件要求,帮助我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尽快落实就业岗位,特制定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职流量补贴的实施意见。

据统计,我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中一档受助对象108人,按人均200/人,预计支出21600元,经费由学生计提资金中提取开支。

一、补助范围:

我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主要为普通全日制建档立卡、低保、残疾等一档助学金受助对象。

二、补助金额:

一次性给予200/人。

三、申报程序:

各二级学院全面摸排重点关注群体毕业生台账,填写《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求职流量补贴申请登记表》,学院审定核实后,将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0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