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学校学期初工作例会在闽台楼708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振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詹其仙,学工部部长欧高政,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团委、福州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就业辅导员以及学工部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欧高政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关于辅导员调整安排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从抓好访企脱岗、强化招聘市场建设、建立企业库(岗位库)、加强精准帮扶、严格把关审核、开展创新创业种子项目培育等几大方面对就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结合本学期主线,会议就学期初校园安全、共青团工作、学生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开展交流。会议强调,各二级学院在学生工作中要做到“六要”,即责任落实要到位,管理工作要细致,心理健康要重视,就业工作要抓紧,学生活动要计划,一站式社区建设要谋划。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詹其仙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文明校创建和学生队伍建设方面作了具体要求。

学生工作例会现场

学校党委王振亮副书记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强调,要创新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强化访企拓岗实效,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做好就业工作;要不断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细化辅导员队伍考核制度,切实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要常抓不懈学生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做好安全教育,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