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漳州、龙岩两地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4-02-02 点击数:

临近传统新春佳节,校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带领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赴漳州、龙岩3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

王振亮书记一行实地走访、慰问我校困难学生,在学生家中同受访学生、家长就家庭经济状况、学生在校表现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介绍国家及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勉励学生安心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学生及家长对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最后,王振亮书记代表学校向受访学生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是切实提升我院资助对象认定精准度,提升资助育人效果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学校将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做好学生教育、资助和帮扶工作。

家访小组与受访学生家庭合影

家访小组与家长进行交谈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