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与海峡教育报社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与海峡教育报社党支部“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在我校闽台楼605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欧高政和海峡教育报社党支部书记庄亚界分别介绍支部情况、党建特色,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随后,双方就今后党建共建活动结合点、互补点展开深入探讨,并表示将以此次党组织共建协议签订为契机,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享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围绕“四个一”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实现党建工作共抓共促,促进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现场

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当天,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福农校史馆,从“拓荒福农”、“记忆福农”、“缘系福农”、“丰收福农”、“展望福农”五大主题模块,全面了解我校的办学历程和风采。

党员干部参观福农校史馆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