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支部举行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做好防止校园餐饮浪费工作,9月8日上午团学党支部在首山办公楼202会议室举行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专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纪检委员林莹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闽委教思〔2020〕15号)全文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文件指出,我们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深入开展文明践行,落细落实节约措施,构建长效工作机制。

在交流过程中,全体党员表示,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不断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争做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维护者。

团学党支部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