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学生线上心理普测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校返校学生心理状态,及时筛选受疫情影响的学生,针对性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帮扶,通过心理测验认识自我,以平和的心态面对自己的“心理问题”,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5月30日-31日,校心理健康中心在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下完成线上心理健康普测吗,总计4000人左右学生参加。

为确保本次普测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做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在线发布了测试指导和说明,并及时对普测、分析、处理结果反馈给各二级学院。全天候开通了网上专业心理辅导和电话服务,随时接受学生心理咨询。

本次心理普测,既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常规工作之一,让学生了解自己在疫情期间心理状况,也让老师掌握存在心理问题学生群体及程度,积极开展跟踪、关注、建档等工作,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提高身心素质,并为疫情后的学生复学返校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