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开展“用‘心’免疫”直播讲座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21 点击数:

为更好做好疫情期间我校学生心理工作,帮助学生进行自我调适,健康面对疫情,20203月20日,我校心理健康中心联合爱力师,开展用"心"免疫——心理学家与大学生"面对面"直播讲座活动全校学生和辅导员参加观看此次直播讲座

讲座上,主讲师叶一舵教授围绕疫情期间大学生如何寻找办法调整自己的心态,有效的管理自己的学习计划等方面进行讲座。叶一舵教授以聊天的方式,举例分析了疫情期间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式最后,叶一舵教授希望大学生能作为一个幸福的传递者,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传播正能量。

此次讲座通过直播的方式,与大学生“面对面”探讨了用“心”免疫方法,对大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大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在“心”的世界春暖花开。

学生正在观看直播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