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与大学心理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20-04-12 点击数:

增加师生对新冠病毒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全师生的心理免疫意识,4月117:00,我校积极组织19级学生和全体辅导员观看江苏省仙林大学城、江宁大学城联合福建爱力师开展的“幸福“病毒”VS新冠病毒”网络直播讲座

直播中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费俊峰老师通过举例讲解,观看小视频,为大家讲解了病毒的传播方式与危害性。让大家更详细的了解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更重视疫情的防范。同时通过幸福心理学的相关知识,以自身为例,说明在疫情中最重要的是要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如果将自己的好心态分享出去,把爱传出去,幸福也会呈指数增长。最后,费俊峰老师告诉大家,疫情不能影响我们的心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去积极地面对疫情中发生的任何事。

不止在行动上,更要在心态上免疫疫情。本次网络直播讲座通过有趣的小视频简单易懂的的案例、生动有趣的讲解与互动,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一次幸福“病毒”心理讲座讲座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在之后的疫情中,做好抗议行动的同时,也会保持好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将自己的幸福感传递出去,让幸福“病毒”比新冠病毒传播的更快更广。

学生正在观看直播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