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助学管理中心调研组 莅临我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春生主任陪同内蒙古自治区助学管理中心王勇主任带领的调研组一行13人莅临我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工作调研。严挺文副校长及相关处室、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严挺文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的情况与特色做法;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资助工作中遇到的困点、难、堵点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事大厅,查看资助档案建设情况、办公场所及设施设备情况以及学生创业展室---蜥蜴工作室和大学生创业园。调研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资助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调研现场(三)

调研现场(四)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