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庆网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 四位校友喜获“福建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时间:2023-04-25发布人:

4月25日上午,2023年福建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福建会堂召开。会上,福建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马小伟等353人“福建省劳动模范”称号,授予毛丽华等143人“福建省先进工作者”称号。其中,我院2017届食用菌专业新农大专班洪百中、2019届蔬菜专业新农大专班李义福、2020届蔬菜专业新农大专班许丁上和2020届蔬菜专业新农大专班钟俊杰等四位校友被授予“福建省劳动模范”称号。

据悉,福建省劳动模范和福建省先进工作者是省委、省政府授予我省在社会主义事业中作出重大贡献者的荣誉称号,每5年评选一次。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他们身上,既能看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也能看到“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还有“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他们不仅将其内化为创新创造创业的动力,而且以自身为榜样,外化为引领示范广大校友接续奋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的磅礴伟力。

后续,我们将分别介绍四位校友劳模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