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庆网 > 校友活动 > 正文

以球会友 以校结情 学院开展校友返校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3-11-07发布人: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10月11日和11月6日下午,福清和莆田校友重返母校,分别与在校学生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事。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场激动人心的篮球比赛愈演愈烈,双方你来我往、精彩不断,比赛氛围活泼而紧张,和谐而激烈。在球场上顽强拼搏,球员们娴熟控球、精准投篮、默契配合,一次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友谊赛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大家以球会友,通过篮球传递着彼此的师生情、校友情、同窗情。篮球友谊赛使大家得以重温往日情谊,再展当年神勇,又忆燃情岁月。

侯志宏副院长表示,对回到母校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增强校友联系,巩固校友情谊,同时希望校友会搭建多元化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与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更加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