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庆网 > 校友活动 > 正文

动态福农 | 追忆芳华 共叙长情 1982届农学专业校友重返校园

时间:2023-05-14发布人:

再相逢时仍青春,我心安处是母校。2023年5月14日,时值毕业41周年,20位1982届(7904班)农学专业校友不远千里,从五湖四海相聚我院相思岭校区,追忆往昔时光,共叙校园情谊。校纪委书记陈坛春、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克银、现代农业工程学院院长陈文胜以及班主任丁元丰老师等参与接待。

6D608

陈坛春书记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亲切的问候。校友们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重温了五月花如锦的校园,先后参观了福农校史馆、望北台、攻关桥等校园标志性建筑。

“在母校看到了旖旎的春天,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也给予我们继续奋进新征程的动力”。看到学院的变化,校友们深感自豪。

5745A


校友们是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创造者,当过去与现实交汇,时代的洪流持续向前,母校已经在历史的探索与奋斗中铸就辉煌,未来也将在新的突破与创新中赓续荣光。对于82届校友而言,在福农的求学时光虽然短暂,却在他们身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是终生难忘的宝贵回忆。校友永远是母校的骄傲,欢迎广大校友们继续关注学院的动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再相聚,情深如故,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