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庆网 > 校友活动 > 正文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系列讲座|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少卡副教授学术报告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2-05-27发布人:

5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赵少卡副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新技术与教学创新》的学术讲座。

赵少卡副教授以通俗易懂的举例、妙趣横生的语言,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三项“互联网+”时代的新技术展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三项技术的发展历程、主要优势和技术运用,并以三项技术为基础,讲述了如何在教学改革创新方面更好地将“互联网+”时代的新技术运用其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助推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

本场讲座是我校12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系列讲座之一,讲座立足前言知识、启发教学改革,过程内容丰富、互动积极,加强了迎接校庆的学术氛围。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讲座现场照片

讲座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