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首页 > 校庆网 > 校庆公告 > 正文

首届“百廿福农”美育文化节之“光影福农·喜迎二十大”摄影比赛等你来参加

时间:2022-03-16发布人: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春色摇曳中的福农,也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百廿校庆。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福农风采,以良好的校园风貌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福农华诞盛事,通识教育学院联合主办“光影福农迎二十大”摄影比赛,为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搭建展示其精神风貌、记录发现、表现创意的平台。

一、主、协办单位

1、主办单位:通识教育学院

2、协办单位:校团委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校师生

三、参赛要求

1、作品主题分为:自然景观(花鸟鱼虫山水)、人文景观(园林文化建筑)、师生活动(人物特写可静可动)三个部分,参赛者可根据意愿自行选择;

2、参赛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富有创意,展现我校文化;

3、参赛者可选择单幅或组图作为一个参赛作品组,每组作品应配有作品名,张数限制在1-6张,并提供100-200字说明,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投递两组作品;

4、作品一律以数码作品形式投稿,文件要求为JPEG格式,大小不低于2M,参赛者可根据创作意图进行简单的明暗、对比度、饱和度、反差、裁剪调整;不接受无摄影元素纯粹用电脑合成、拼贴的作品,不得改变作品原始面貌;

5、参赛者须保证对自己的作品享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负;

6、作品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使用权归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学院有权修改和采用应征作品。

四、赛程安排

1、报名:3月20日前

本次活动采取先报名,后提交作品的原则,报名后将有近1个月时间筹备参赛作品。有参赛意愿的同学由二级学院集中组织报名,二级学院将参赛报名表打包于3月20日前提交至邮箱:luchenforwork@163.com。

2、作品反馈:4月10日前

参赛选手以个人为单位,将个人简介、参赛作品、主题说明等打包发送至邮箱:luchenforwork@163.com。

3、在线评审:4月11日-15日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在线评审,为作品进行打分,根据分数排名选出参展作品25-30组。

4、大众投票/摄影展览:4月16日-30日(4月16日、17日进行大众投票)

各作品经冲洗、装裱进行为期15天的展览,展览前两天为大众投票时间,现场提供实名制投票券,观展师生可通过学号、工号,实名制为喜欢的三组作品投票。

5、奖项公布:5月4日

最终大赛结果以50%专家得分+50%大众投票的总结果进行排名,设一等奖1名,2等奖3名,3等奖5名。

五、联系方式

陆老师,电话16675546725,电子邮箱luchenforwork@163.com。


附件1:2022年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光影福农迎二十大”摄影大赛报名表


通识教育学院

校团委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