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校庆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动态福农 | 首届美育节:“光影福农”摄影展正在进行时

时间:2022-05-05发布人: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春色摇曳的福农,被学子们的快门所纪录。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百廿校庆之际,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福农风采,首届美育文化节开展了“光影福农·喜迎二十大”摄影比赛,为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搭建展示其精神风貌、记录发现、表现创意的平台。

此次“光影福农”摄影比赛共收到256份报名表,参赛作品628张。经过初评,共有27位同学的112张作品进入摄影展环节。



摄影展位于生物楼后耕读书院小木屋,自4月28日开展以来,迎来众多领导、教师与学生观展。

开展第一周(4月28日-5月6日)为摄影比赛大众投票阶段,投票结果将以50%的比例影响参赛选手们的最终成绩。








摄影展将于5月20日闭展。参赛作品后续将择优运用在我院官网、1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宣传报道以及相关文创产品设计中。(供稿  宣传统战部)

美育文化节后续活动预告:

5月11日(周三)14:00-16:00

美学论坛:礼赢沟通

地点:教学楼(原生物楼)212耕读书院

主讲:杨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

主讲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毕业硕士

十余年资深礼仪讲师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育部美育教研室主任

福州社区大学常任讲师

专业人才库高级礼仪培训师

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

国际注册高级礼仪素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