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作者:黄辉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425日上午900,我院在首山校区第一会议室、第二会议室和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林木辉副教授、福建省林业厅信息中心陈华昌高级工程师、福建省无线电监测站黄春斌高级工程师、福建农林大学詹仕华副教授、福建工程学院朱铨高级工程师等11位校外专家。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处、资产管理审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园艺园林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院采购监督小组成员以及数字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现代教育数字中心负责人对我院2023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各项目负责从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技术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的技术和实施细节进行了质询,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将根据论证专家的意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使用好相关建设资金,发挥好信息化建设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服务和保障作用。(供稿 现代教育数字中心)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数字中心©版权所有 2007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