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致农院学子们的倡议书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大家要清楚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与时间赛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让我们携手行动起来!共筑抗疫长城!校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学生是新时代的中流砥柱,在疫情防控斗争面前,我们一定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贡献。

二、科学防护,及时上报。同学们在校时要做到不聚集、不外出、不扎堆;科学佩戴口罩,就餐时多打包、减少堂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防护距离;快递包装不入室;如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并主动向辅导员上报个人行程。

三、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每一位同学的平安,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就是平安华夏、健康中国的坚固基石。面对各类疫情信息,要主动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复杂性,自觉关注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的疫情通报,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各类虚假信息。

四、加强沟通,服从安排。准确及时报告自身情况和动态,密切关注学校的各项通知,积极配合辅导员做好情况排查、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积极按照学校通知开展课程学习。

五、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广大青年学生,特别是团员青年,在做到自我防护的同时,要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去,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用实际行动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决定性胜利贡献力量。

六、非必要不出校,遵守管理规定。同学们应自觉遵守非必要不出校的要求,尽量减少外出活动。确实需要外出的,应根据实际情况履行报备、审批手续,严格遵守进出校园管理规定。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客观认识疫情、冷静应对疫情、科学预防疫情,坚定信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全民防疫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