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二级学院(部)分团委

为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展现青春风采,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展现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决定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十九大,青春最强音”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三、活动地点

学院大礼堂

四、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时间

1、海选拟定于2017年1011

2、复赛拟定于2017年1018

3、决赛拟定于2017年1025

六、报名方式

1、学院报名:由各二级学院文娱部长将报名情况汇总上交学生会文娱部。

2、网络报名:关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选择“十佳歌手报名”。

3、现场报名:选手可在海选现场报名咨询处填写表格报名。

4、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10

七、比赛流程

1、比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2、海选:选手按照抽签顺序,每人清唱1分钟,根据评委评分,两校区共选拔出50名选手晋级复赛。

3、复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完整演唱1首参赛曲目后,根据评委评分,选拔出15名选手晋级决赛。

4、决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完整演唱歌曲,根据评委评分,评选出本届十佳歌手,以及冠、亚、季军。

八、注意事项

1、参赛队伍可由单人或多人组成。

2、选手选择一种报名方式即可,重复报名无效。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建议参赛同学以前两种方式报名。

3、各学院文娱部应在10月10日18:00之前,将本学院的报名表格汇总并交至校学生会文娱部。

4、选手在复赛、决赛阶段应自备伴奏,并在赛前将伴奏交给指定工作人员。如有现场伴奏,请事先与工作人员沟通。

5、本次“十佳歌手”的冠、亚、季军将推荐参加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福建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第二届“青春最强音”全省高校音乐大赛

九、奖项设置

1、本次十佳歌手大赛设冠、亚、季军各一名,进入前十名的选手为本届十佳歌手;另设最佳台风奖一名,最佳人气奖一名,最具潜质奖一名。

2、其余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将获得优秀歌手荣誉。

3、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十、联系人

学生会文娱部部长 张惠榕

手机:13275903506  邮箱:1063234411@qq.com

      

 

 

 

 

 

附件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报名情况统计表

 

                   

 

 

 

 

 

 

 

                                                 

                           共青团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921

 

 

 

 

 

 

共青团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921日印发


附件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报名情况统计表

 

 

序号

 

姓名

 

专业

 

参赛曲目

 

是否有过此

类参赛经历

 

是否有歌唱方面的经验或培训

 

有何特长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