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18年福建省大学生创业终审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火热的青春勇敢创想,奋发向上扛起创新的希望,搏击商海乘风破浪,时代的号角多么嘹亮,大学校园并没有高墙,青春词典从没有畏难,雏鹰穿越风雨阳光,在创业的天空高高飞翔!

2018年6月2日—3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单位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三明学院举行,由我校园艺园林学院黄靖老师指导,王俊霖、林菊英、周平贵参赛的项目《御景园环保立体景墙》,动物科学学院阮国荣老师指导,叶彬、陈泓睿、廖丽华、郑建豪、程鸿博等同学参赛的项目《互联网+绿博家庭农场》荣获创业计划竞赛(专科组)金奖。

 

2018年6月8日—9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单位主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福建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黎明职业大学举行,由谢晟袆、陈丰老师指导,生物技术学院陈阳斌、刘丹丹、沈晓良等同学参赛的项目《观赏食用科普型菌菇“励志”产品》荣获高职组创意设计类一等奖

“创青春”、“挑战杯”大赛体现了创新潜力、青春风采,有效引导了青年学子创新创效创业。胜利不仅属于获奖者,更属于每一个勇敢追逐梦想的青春创业者!无远志,不青春!无力行,不青春!无奋斗,不青春!身逢新时代,要抢抓新机遇,作为"强国一代”的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当勇挑历史重任,以青春之我、创业之我、奋斗之我,争当自己人生的冠军,向着最好的自己持续奋进,向着中国梦接力出发,为建设新福建和实现民族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