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年突击队 | 为疫情防控发光发热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1-10-04 [来源]:秘书办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反复,切勿放松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防控疫情

近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这次疫情的反复,给我们所有人都敲响了警钟!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防疫措施不可有一丝松懈!

为了我们的健康和平安,小农呼吁大家牢牢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如一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为此,校团委号召校团学组织、青协骨干组成了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校内开展预防性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为保证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有序顺利开展,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员在医护人员指导下规范流程,根据工作内容分工安排,方位引导、流程介绍、信息填写、秩序维护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这场无声的战“疫”青年文明号召:一起防控让疫情阴霾早日驱散一切美好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