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首山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了“誓师大会”活动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周园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2020级协会成员的奉献意识11月4号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在首山校区操场举办了“誓师大会”青年志愿者以及热爱公益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合影)

活动并开展校园大扫除美化校园环境宣誓进行时宣誓大会开始之际,学长学姐为新加入的同学们颁发青年志愿服务证、中国志愿者徽章和绥带。

志愿者们高举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誓,宣誓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从安排、协同合作、服务社会、奉献真诚”。这是作为一名志愿者的骄傲与自豪!

青春似火相信通过宣誓大会后能够促进志愿者之间的合作意识让志愿者们有了正确的自我定位和明确的目标助力经管学院志愿工作的顺利开展未来也希望青年志愿者们用爱心与行动来实现他们的誓用爱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