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志愿者走进福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fjnyytw [发表时间]:2018-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我校组织爱心实践协会的8名志愿者,携手福清市义工协会,走进福清音埔小学为“六一儿童节”的汇报演出现场,进行秩序维护及场务工作。

上午8点半,志愿者来到音埔小学,抬桌子,搬凳子,与以义工们一起布置会场。9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根据事前安排,引导到达的家长与小朋友入座,负责小朋友的安全并协助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志愿者细心照料,热情投入,耐心服务,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引导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有序参与到图书玩偶零食等小商品的义卖活动中。活动最后,还不顾辛苦帮忙清理观众席上遗留垃圾,他们的辛勤付出受到了音埔小学的教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我校爱心实践协会成员尽心尽责、文明热情,践行了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他们出色地完成了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80603005538.png

QQ图片20180603005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