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fjnyytw [发表时间]:2019-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与传承雷锋精神,发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39日我校团学干部前往福清市金桥托养院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39日早上,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与校青协志愿者们,带着爱心与微笑走进福清金桥托养院,此院曾被授予“全国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 也曾获评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敬老文明号”,以及福清市敬老助老示范单位、福州市居家养老服务示范单位、福州市老龄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副院长为大家介绍目前社会上的一些养老情况,养老行业的重要性,以及本院全方位的综合性的一条龙、一站式的个性化养老服务。她希望养老行业能够得到社会上更多的关注,希望培养更多年轻护理人员,加入“养老”的行业中来。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点心、油、大米等,并主动向他们打招呼,以及询问最近的身体情况。在和老人们的交流中,能感受到他们对养老院的感激,从另一方面说,他们缺少是家人的关怀。因此,志愿者们叮嘱老人们要保护好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在志愿活动中,和老人们聊聊家常,这让他们即开心又感动。有些志愿者用地道的方言与老人们交流,这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家乡的亲切与温暖,欢喜着我们的到来。

此次的志愿者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给老人们带去温暖与关爱,还让志愿者们走出校园去了解社会、关心社会,也从中学会如何跟老人们交流、如何去陪伴老人。志愿者们的付出换来了老人们的欢笑声,使得养老院充满温暖与关怀。

截图20190311195633.png

截图20190311194845.png

截图201903111949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