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线上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总有一种力量催人奋进总有一种情怀温暖你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受疫情影响,参加无偿献血的人数锐减,我省多个血库告急,直接影响病患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播下爱心种子,开出爱心之花。4月25日-27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热血守护,青春战疫”校献血日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温暖生命,以行动助力战疫。

尽管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志愿者们仍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早早来到献血点,伴随着他们的是坚定的目光,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园艺园林学院

园林技术1903陈秀文

献血地点:建阳区步行街

 

动物科学学院

动物医学1902钟丽华

献血地点:龙岩市上杭县临江镇北环路

 

生物技术学院

食加1901陈炳雄

献血地点:漳浦街头

 

动物科学学院

牧医1902董文明

献血地点:福州市长乐区金峰

 

软件学院

软件技术1905 邱慎宝

献血地点:宁德市东侨爱心献血屋

 

信息技术学院

计应1902肖芳

献血地点:南安市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