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社团风采 >> 正文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让述职评议成为加强团学组织绩效评价与总结反馈的有效手段,促进组织健康发展,让述职评议成为推动工作的指挥棒助推器。《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明确规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每学期进行述职评议。

68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陈小华书记、校团委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永嘉主持。

 

图片

 

校团委书记陈小华在会上对学生骨干本学年的辛苦付出予以肯定,同时对学生骨干提出三点希望,首先,陈小华书记肯定了述职评议的必要性,有效的总结可以提高我们对工作的认知,不仅要看重这个形式,更要看重述职的内容,认真梳理自己的工作得失,学习优秀案例,吸取经验,灵活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其二,是要搭建连心桥,发挥学生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征集有才思的成员加入到学生会队伍。三是要传递好青春力量,做好传帮带,进而提高学生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

 

回顾过去一年,每一幕欢笑与汗水都值得细细品味,每一份平凡与磨砺都值得深深铭记。时序轮替,始终不变的是奋斗的步伐。让我们一起走进述职大会,见证他们的工作经历。

会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骨干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成效、个人品德等方面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 围绕部门、学院开展项目及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展示业绩、查找问题、寻求解决方案,明确来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图片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永嘉述职

图片

校学生会各部门述职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二级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述职

 

回首既往,硕果累累;昂首向前,意气风发。诚心正意,传薪播火,步履不歇,光明在望!

本次述职大会将各部门的工作公开透明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学生会的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将来我校学生会也将继续深化组织改革,自觉接受广大同学监督,不断完善组织机构、带领下一届成员提升办事质效、切实服务广大同学,成为大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成长家园。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