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社团风采 >> 正文

风雨同舟,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抢抓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同舟共济创造美好未来,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实现新作为。新时代,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主动作为,新征程,没有一滴汗水会白流,新作为,将汇聚成我们每一名农院人的幸福生活。特此开展风雨同舟,共创美好未来主题艺术创作比赛。

 

一、活动主题

风雨同舟,共创美好未来

二、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澹雅美术社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18日至11月19日

地点:十二号楼楼下

四、活动对象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院部)

五、投稿要求

(一)比赛将采取自由报名形式,参赛选手请加qq群:287367134(后续上交作品地点群里进行通知),为保证作品公平性采用线下作品展出投票方式。


(二)作品征集时间截止至11月15日,展览时间为11月18日至11月19日,作品后面需备注:名字+学院班级+联系方式。

(三)内容要求:绘画内容以“风雨同舟,共创美好未来”为主要内容,能够反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中国主义社会制度,展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就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能量以及对未来展望设想的内容。

形式要求:绘画作品需4开大小素描纸,手绘板绘都可以(版绘需要彩印出来),最好竖构图要求画面完整,色彩和谐。

 (四)所有上交的作品将进行初次筛选,再进行展览投票。

 (五)凡是参与者均可获得第二课堂积分。

(六)邀请部分教师作品参展。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 (2名)

三等奖 (3名)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需要所有中华儿女凝心聚力、团结一心。走进新时代,每一位青少年更应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发展之中,让奋斗点亮青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