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对我校青年学生进行深入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12日晚,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的“奋斗百年路,红歌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大合唱比赛院部大礼堂隆重举行。 校纪委书记陈坛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志宏,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领导与1000多名青年团员参加活动。本次评委由艺术硕士李梦晴、声乐讲师刘畅、声乐博士肖豆豆、青年声乐讲师殷文骏、艺术硕士冯敏娟担任。

一首激情澎湃的《少年》正式拉开大赛帷幕, 随后由各二级学院组成的9支参赛队伍以师生共同参与的歌咏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展现出我校团员青年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歌曲《我的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歌曲《少年中国说》在合唱中加入朗诵,新颖的表演形式让观众眼前一亮。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青年声乐讲师殷文骏对此次大合唱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她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状态表示赞赏,对各学院的创意编排表示肯定;并寄我校青年学生,希望他们不忘历史,秉承五四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刻苦学习,勇往直前。经过激烈的角逐,通信学院和相思岭乡村旅游产业学院获得一等奖,动物科技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软件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现代农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大合唱比赛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合唱比赛活动现场(一)

合唱比赛活动现场(二)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