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社团风采 >> 正文

2020英语四级交流会在创业大讲堂展开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周园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英语学习经验交流平台,11月4日在创业大讲堂展开。徐丽丽老师及热爱英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此次英语四级交流会由学习部周璐璐同学主持。

会上首先是徐丽丽老师结合自身学习英语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解语言学习的特点分享诸多有效的学习方法,同时着重围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备考策略为同学们传经送宝其次是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将自身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向徐丽丽老师请教,老师不厌其烦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最后同学们积极参加趣味小游戏,会场氛围活跃

此次交流会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交流空间解答疑难共同交流分享心得同时也希望参加四级考试的同学们能够合理分配考试时间,积累考试经验,进一步明确考试目的,为考试做足够的准备。(由采编部周园供稿)